我在想.PO這個餐點一定會被大家笑屬.可.今晚的晚餐真是超級好笑的.
笨笨筱彤就看著老公吃飯.不停的傻笑...
老公接大頭回家還騙大頭說我們去吃2500的套餐..
害的屬大頭回家一直問我.媽媽你們晚上去哪吃飯.這麼貴...
今天阿.小豬4點多回家就喊餓.我跟小豬一起吃了水餃.
然後小豬6點30就去補習了..大頭則要9點才回家..
所以晚餐.只剩下老公和我...重點是我也吃飽了..
心裡掙扎著.要煮飯嗎?還是買個飯盒給老公...
可..又不捨老公..結果就下樓煮飯嚕!
然後看著老公吃飯.一直笑.笑到老公忍不住跟著笑...
我說:我今天煮的都你愛吃的ㄝ!
老公:我知道阿!
我說:你怎麼知道阿??
老公:因為今天只有我吃飯.孩子們在你就煮她們愛吃的嚕!
~!@#$%^&*~!@#$%^&*.....


香煎海鱺魚下巴.老公說還好.沒什麼特色.就跟吃魚一般.


老公喜歡吃紅蘿蔔炒蛋.可他愛紅蘿蔔炒的軟甜才好吃.
這一點點的紅蘿蔔怎麼炒爛阿..
聰明的我.想到..我家有微波爐阿.切絲的紅蘿蔔放進微波爐叮咚一下.
再取出入油鍋略炒香.下蛋液..嘿嘿...老公就吃光光了...


清蒸香腸.煮飯的時候.放個層架直接在電鍋跟著飯一直蒸煮.粉方便.


這個牡蠣.是前天煮豆鼓牡蠣剩下的.我要節制了.去買牡蠣的時候.那老闆每次都給我大粒的1斤.
他是海口人.現剝現賣.買習慣了都知道客人的需求.結果買回家.
煮的時候我才發現..以現在我家的人口數.1斤的牡蠣根本吃不完.
下次要注意ㄌ...老公喜歡清湯.屬毛喜歡裹粉..


上次買主聯的水梨超好吃的.小小一粒.水嫩水嫩超甜的.
可今天這個水分好少.纖維粗粗的.完蛋了我還買六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