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連續做了三天的鳳梨酥和芋頭酥.變成鳳梨頭+芋頭臉了.
真是受不了.自己都吃不下去...可..好像還不夠ㄝ...
這時候就發覺.親朋好友..真的好多..挖好幸福唷!
尤其是當我昨天送鳳梨酥給小迪時.小迪說:媽媽謝謝你..
好感動喔.窩心ㄝ....親愛的小迪加油..爸爸和媽媽陪著你.
貼心的屬毛...不可以關即時通..我會CALL YOU...
昨夜.跟屬毛談電話中..老公說..ㄝ
奇怪ㄋ..
你們母子倆不會用及時通喔!
唷喔!
對後.只會用電腦打電動的電腦白痴老公.竟然比我們還聰明ㄝ..
然後就通來通去嚕..
第一次發現.有即時通真好..屬毛還傳視訊給我看喔!屬小子做鬼臉好醜.....
屬毛說..昨天下午爺奶打電話給他.
搶電話....爲了跟屬毛聊聊..
屬毛..你真是好狗命....快打電話給爺奶啦..K你喔!
收到就快打....天阿..會被笑屬.
不知情的人以為你被流配邊疆.

你瞧咖哩雞還在強強滾.. 這是這兩天的晚餐..一天吃咖哩飯..其實粉好吃的.吃光光..
可..老公就硬要盯著餐桌...沒菜啦..
只有水果和一個湯...哈哈...氣屬你...^^
昨天就炒了一大鍋的米粉.煮了一大鍋的竹筍貢丸湯..
切小小盤的木瓜..想說..
我粉節制阿..只炒米粉+湯..應該OK..吃的完的..結果大頭回家..
看到我那一鍋米粉..喊了一聲...媽))))))))))))))))))))
我們只有3個人吃飯ㄝ.....Orz... 嘿嘿.屬大頭有沒有敗給老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