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蜂蜜的雞腿排.粉好吃喔!
醃醬我是亂亂放.米酒.醬油.蜂蜜.香油.少許二砂糖.黑胡椒粒.拌一拌放進冰箱醃.
煮晚餐的時候再拿出來.直接用鍋子兩面煎一煎就粉好吃的.
其實也可以放入烤箱烘烤.可懶的預熱烤箱了.炒菜鍋悶好菱角後.就直接煎雞腿.
利用空檔處理清洗其他的食材.完全不浪費時間..


電鍋蒸的螃蟹.好肥好鮮甜.爺爺連吃了兩隻蟹腳..
家裡的長輩都愛原味的.還好我有電鍋.早早蒸熟.不會浪費煮飯的時間..


這個也是奶奶的最愛.爺爺有糖尿病要控制血糖.澱粉類的菱角就不敢多食了...


金針炒肉絲.這次用了300g的金針和一點點的肉絲.果然比較好吃.
上次肉絲放太多了.都吃不完..>"<


這木瓜三天前就買回來放熟.太陽媽媽超喜歡吃木瓜的.今晚她來共餐.當然要準備她愛的水果.
呵呵.木瓜果然沒讓我失望.超甜的....^^


昨晚吃火鍋的時候.我家老爺就在喊..媽媽阿.你超誇張的.準備這麼多吃的.
每一種都是用鋼盆裝著.吃的完嗎??
女兒只是去住宿舍.不是去逃難餓不屬她的啦!
嘿嘿..果然是吃不完.害我都不敢跟爸爸說.
我阿.冰箱裡還有生魚片.牛肉片.羊肉片.都還沒拿出來..
所以嚕.今天的湯.只好把昨天清洗好吃剩的東西通通放一鍋..

那個.正在寫網誌的時候.毛毛問我.下星期妹妹回家嗎?
我說要阿.媽媽早上載妹妹去宿舍的時候約她.下星期六回家.
媽媽燉一鍋佛跳牆大家一起吃..
屬毛馬上大喊...我要妹妹每天回家.
妹妹每次回家我都有好料的吃.妹妹沒回來就沒大餐吃..
ㄟ..屬毛..你今天吃螃蟹的時候怎麼沒想到妹妹在宿舍吃便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