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滷的牛腱凍在冰箱裡.今天把剩下的拿出來切片蒸熱.總算吃完了.
偶每次燉煮東西都好貪心.一大鍋一大鍋的.
吃飯的時候.屬毛就叮嚀我.下星期我去學校.你買菜要減半.
不要再買一大堆煮一大盤.少了我這個廚餘回收筒會吃不完的.
再不然沒吃完的隔天就宅配給我吧!
這樣我北上只有第一天買外食.其餘的全看媽媽你了.
唉..女兒在家的時候嘰嘰喳喳的.才去學校一天.
家裡靜的很.連空氣都不對.我整個人傭慵懶懶的.啥事都做不來.
苦撐到晚上.女兒終於打電話給我.才放心.這兩星期.我看阿.
我要斷奶斷的粉辛苦喔!..這是我老公說的....








小毛終於學會游泳了.這個自由式整整上了一個月有吧!.
老是卡在換氣.不是沒換到氣.就是吃了滿口的水.
經過教練苦心的教導和小毛努力的學習.游阿游的.總算可以游完全程25公尺.
趁這幾天泳池還開放.要帶小毛去游熟練些...
這水餃不是我包的.整個懶.被CL傳染到了...
可CL是嘴裡說懶而已.我是真的懶懶懶....
嘉義阿姆的麥皮水餃粉不錯吃.游泳回來的小毛肚子餓餓.
馬上下15粒水餃給他.吃完水餃還要去上數學課..真是可憐的孩子..
連個晚餐都沒能好好的吃...>"<

PS..
下午要打起精神.烤個小迪愛吃的蜂蜜戚風蛋糕.因為晚上
我們母女要一起上課.可以見到小迪嚕...蛋糕給她當夜宵.小迪太瘦了.要多吃一些..
這篇不能給太陽看到.被我那個老公看到阿.茶餘飯後天天就消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