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陪小毛毛游泳和接送補習.時間都衝突了.可憐的老公已經連吃兩天的泡麵..
所以..今天不論如何一定要煮晚餐.因為明天又要接送小毛毛上英文.又沒辦法煮晚餐嚕.
洋蔥鱈魚肝
材料:洋蔥半粒.鱈魚肝兩罐.青蔥一根
調味:蘋果醋2大匙.味霖1大匙.香油1大匙.鮮美露1大匙.淡色醬油1大匙.水2大匙.
做法:
1.洋蔥切薄絲浸泡冰水2小時.取出放盤子.放上鱈魚肝.
2.調味料拌勻.淋上 1.再舖上蔥末.
3.我的七味粉過期了.不然可以再灑上七味粉更美味..


嘉義民國路道口燒雞.大頭疾風超級愛吃.可我老公不喜歡.他說只吃到鹹味..
屬太陽有偏見.我煮的他都說好吃.即使太鹹了.他一樣說好吃.....>"<


百吃不厭的蕃茄炒蛋.還是懶的去皮.哈哈懶媽媽..

蝦皮高麗菜.

愛文芒果快爛了.必須趕快吃完它..本來是想切主聯的鳳梨.
因為今早復健結束.經過成仁街.突然發現.新開一家主婦聯盟.
前些日子在CL家.聽CL說主聯的鳳梨好吃.今天看到冰箱有3粒.就買的一粒想吃看看.


順便買了兩包玉米.覺得還好..我還是喜歡二叔公種的玉米.超級好吃又安全健康香甜.
不知道是不是現採現煮就是...好吃...

哈哈.正在寫網誌的時候.屬小毛看著照片有話說......
小毛毛說:嗚嗚嗚.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我乖乖的去上數學課.等我回家時.結果......我最愛的鱈魚肝.玉米.蕃茄炒蛋.高麗菜和芒果......都慘遭家人的毒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