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昨天的晚餐.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不對是偷懶拉..還冠上這麼好聽的文字.真是..
昨天下午.到了6點我還躺在床上.跟細胞掙扎.整個身體細胞全都發出訊息..
就是..我要躺在床上發呆..不要去廚房..細胞偷懶...
後來是腦部一點點的控制細胞戰勝了..沒煮餐點.可憐的老公回家會餓肚子...
下了廚房已經六點三十分了..親愛的老公七點下班..
烹調時間只剩30分鐘....
隨意煮了一鍋什錦菜湯..這個我最厲害...把所以食材通通丟進去..
下了蛋八分熟.再下蕃茄悶熟..煮了蕃茄炒蛋..
然後把昨天的吃剩下的梅花肉和鍋子裡沒切的梅花肉條切片..用少許油.鹽扁香..
接著炒了豆苗.先裝盤..再準備下鯛魚片酥炸..
這時女兒先回來ㄌ..筷子一拿..就吃起豆苗..
魚肉炸好時..老公也回家了....
準備煮sauce的時候...
老公順手拿起筷子..夾了一片魚肉.沾蕃茄炒蛋的醬汁.
邊吃邊喊..好吃ㄝ....於是..偶就把瓦斯關了..
親愛的朋友.請你們想像..酥炸的魚肉拌上茄醬擺盤子中間.旁邊再圍上綠色的豆苗..
想像一下唷..是不是畫面更漂亮.更可口...
哈哈..老公罵我白痴.....反正進了肚子都一樣..吃光就好...
這時..我又想起年輕的時候.上班.一個業務臨出門了..又進來講一個笑話給我聽..
他說..我看過暫時停止呼吸嗎??
沒阿..
於是就表演給我看..
男主角請女主角喝咖啡...
另類喝法..
先把奶精放入口中..
再放砂糖..
接著喝一口咖啡..
搖一搖.晃一晃..MM
好喝的咖啡自己調味....




你瞧!時間一不夠..連蕃茄都沒去皮..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