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機不知怎麼了.都沒辦法照得清楚.這相機是女兒買的.一直以來我就只會拍..
可相機的程式好多..她們只要一變更我就沒輒了..
今晚繼續煮雞胸肉.因為鄉村土雞的雞胸肉一盒750g..真的是太大包了..
我家得分兩次才吃的完..昨天退冰煮剩下的又進了冰箱..當然要先處理掉..
廠商如果可以一分為二.先將他真空包裝再放一盒販售應該更理想.
畢竟750g賣300元也不是粉便宜..
雞胸肉炒青椒
材料:
鄉村土雞雞胸肉 半盒
青椒 一盒
紅蘿蔔片 少許
薑絲 少許
做法:
1.雞胸肉切片.加入1匙米酒.3大匙水.1大匙油.少許白胡椒粉.鹽.順方向拌到水全吃到肉裡.加入少許玉米粉拌勻
2.青椒洗淨切片.
3.鍋入油.入薑絲.微溫就下雞胸肉片炒熟.入紅蘿蔔片.青椒片略炒.調味鹽.味之素.蓋鍋蓋一分鐘熄火.續悶1分鐘左右盛出.


老公的最愛蒜泥白肉..


這也是老公的最愛.當冰箱的青蔥剩一堆時.我就炒個蔥花蛋.


grace不要罵我喔!這鍋湯真是好喝..
煮梅花肉的高湯直接下高麗菜.火鍋料續煮5分鐘調味就OK..
要來談談那個火鍋料.親愛的姊妹.你們都去哪購買呢??
傳統市場??黃昏市場??
看慣了一大包一大包的火鍋料攤在市場的販售.旁邊還有昆蟲湊熱鬧(雨神=蒼蠅)
或是裝在一盆一盆塑膠盆裡從早上賣到中午.收進冰箱.下午或是明天繼續..
雖然種類繁多.又有多重選擇.可...你還敢吃嗎??
我的火鍋料.通常都在東市場裡買的.那也是傳統市場.可那家商號.把產品都放在冰箱裡.
有需要的客人再從冰箱取出..唯一麻煩的事.每一包只有一個種類.
一次的烹煮.當然不可以每一種都放一包.或是只選擇一種(就粉單調)..
所以我都趁買回家.有點解凍狀況.分一分.切一切.再混合裝袋子放進冰箱冷凍.
如此.每次使用只需拿一包出來.就是什錦火鍋料了.


驚魂記...
回到家傳了照片.打了些字.再喝一杯毛毛倒的冰茶.
心情有些沉澱了..
晚上載小毛去補習.
回家的路有兩條.一條是縱貫路.另一條小路
小路距離補習班近.路途也比較近.可省下約10分鐘的車程.
過往就聽說.晚上10點過後.有人會攔車..
一直是聽說.也不知是真是假..
可貪圖方便.這幾個月接送小毛.一樣是選擇小路...
就在今晚
開到沒有路燈的那一段路.
前方不遠處路邊停一輛嬌車.開著燈突然閃出來.後方右手邊小路也閃出一輛車子..
心裏一震.有點害怕.加上傳說.怕被前後夾殺.或是製造假車禍.
馬上加速超過前車.不給他閃出來.一路奔馳車速都在8.90左右.
直到轉入縱貫路.看看後視鏡已經沒有來車了.
才放下心...本想如果再被跟車.就直接開上派出所了.
請親愛的警察伯伯陪我我家....
回到家..根本沒心思把車子停入車庫.
就放在家門口..上樓休息...
現在回頭想想..也不知道是真壞人還是自己嚇自己...
反正沒事就好...如果真是遇到壞人.逃過了這一劫.也算好運..
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