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迪和小毛陪我去復健.結束療程後.一起去用餐.
本來要去伍梨吃義大利麵的.小毛去過好幾次嚕!
所以他堅持要換地方.選嚕橘子..到嚕橘子...星期一休息.. 繞個彎出來興業西路.那就到路口的米歐吧!
米歐的料理真是不錯.貨真價值.新鮮又便宜.
小迪點了番茄豬肉鍋.一大鍋根本吃不完...
我的海鮮高湯鍋硬是吃光它.就再也吃不下甜點和湯嚕..>"<
兩個甜點都是吃套餐的小毛幫忙解決的.他點了烤雞腿排..
回家飽到現在.....
下面的圖片是上星期和小毛在伍梨用餐.小毛拍的.
出門不習慣帶相機的我.一直沒有用照片紀錄生活的習慣.
直到去年寫網誌時.才加減拍照的..

我的飲料紅茶.小毛的鮮奶.蒜味麵包

香煎杏保菇佐蒜味醬.普通...

我的白醬煙燻鮭魚麵...好吃..

小毛點的雞腿排咖哩飯.不錯唷!
arrow
arrow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