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準備的材料.米飯..是每日吃剩下的.我直接放入冰箱冷凍集結.
加上在超市買的切片真空包裝金華火腿.火腿先蒸過.再切小細片或直接剁碎..
蝦米2大匙洗淨剁碎.
青江菜一把洗淨也切碎...
然後鍋中放入2大匙橄欖油.炒香蝦米火腿末.入青江菜白色的梗.米飯.略炒
再下綠色青江菜拌勻.灑上點鹽.加上雞粉拌勻.
盛盤後可以再飯飯上面灑上三島蝦鬆喔!
家裡沒了.所以我就沒灑了..>"<


週末午餐還是清冰箱..大家隨意吃喔.有滿滿兩大盤...
PS...
終於把冰箱清乾淨了.明天可以去買粒魚頭來做做乾燒魚頭.
再買片松板豬肉來煎煎.老公說好吃...
還有..晚上罷工喔.5點要陪小毛去上英文課.沒辦法煮晚餐了..孩子們加油.自己解決...

剛剛屬大頭.開SHE的MTV 我愛妳.
害我看的直流淚.歌中劇太感人了.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
一個苦等40年..
另一個竟然能成全..
還擔憂她的生活.附送一棟房子當嫁妝...
唉..
讓我想起了前兩年的日子..
那段以淚洗臉荒唐的憂鬱歲月...
我親愛的.擔憂害怕的眼神...
那段時間播出一個戲劇..雪天使

片尾曲...忘了愛      TORO
街道 我徘徊 燈 亮起來
冰冷冷的霧氣 風 吹不散
看著 你離開 心 有點亂
該熱鬧的時候 你 卻不在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 花又開 你卻不再回來
 靜靜的試著 忘了愛

等著 你醒來 天 有些暗
站在這裡 只為了你 回來

【口白】這麼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個人的街上
    天空飄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這個時候 眼淚流下來

老公每週都陪女兒看..看不懂她們父女倆看什麼..
女兒看偶像劇..我是知道..
可老公ㄋ..
有天老公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我收聽片尾曲..擔憂有天一覺醒來.妳已不在身邊...

祝福天下有情人千里共嬋娟..歡喜生活度過每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