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整盤牛肉幾乎是大兒子毛毛吃光光.
屬毛說.媽媽你現在知道我ㄉ重要性了吧!
等九月...你就要節制些..不要每次煮飯炒菜都一大盤.....
我就說對阿.以後你每星期回家一趟.專門清冰箱的廚餘.
先跟你說聲謝謝喔!


長豆也是..好像粉多品種.今天鄰居送的是墨綠色的.
有時是淡綠色.有時深綠色.炒起來的顏色也不一樣.
重點是好鄰居天天送.每天不同的人送.有機無毒又健康..可可...快要吃不了了..呵呵...


這個九層塔是昨天從媽媽家帶回來的.爸爸親手種的喔.


每天都有人送荔枝來.快要吃不完了...
住在山邊.山上的朋友多.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沒種果樹.沒農田.
所以山上收成就往我家送.田裡的蔬菜長大了也往我家送...
唉..害我捨不得離開這裡.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