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本來要寫"鐵板黑胡椒雞柳"..
可..我家沒鐵板..也不太想去買回家佔空間.因為廚房的櫃子真是太小的..
這個雞柳真是適合跟炸水晶魚一起煮.
因為一個要蛋白.一個用蛋黃..通通不會浪費食材ㄝ
今天煮粥.天氣熱.吃個粥.比較好入胃.
我早早就先把粥煮好.散熱..老公回家的時候.粥溫溫的嘟嘟好.
那個黑胡椒雞柳.大毛和小毛粉捧場.太陽就不太喜歡了.他說..
我們家不是都吃雞腿..今天怎麼是雞胸肉阿..>"<
其實雖然是雞胸肉.可我有處理阿.也是粉滑溜的喔
孩子們還是..吃光光....
材料:青椒.黃椒.紅椒.洋蔥各半顆.蒜頭3粒.雞胸肉2個
做法:
1.雞胸肉去骨去皮略拍打.切長條狀.
    加上米酒.蠔油.拌勻略醃10分鐘.
    再放入一個蛋白.少許太白粉拌勻.過油備用
2.蒜拍碎.洋蔥.青椒紅椒黃椒切條狀.
3.過油的鍋.把油瀝出.加上一匙奶油.放入洋蔥炒香.續下青黃紅椒略炒.
    再把雞肉放入.加上品高黑胡椒牛排醬.一小匙冰糖略拌即可起鍋盛盤....


鄉下地方.偶爾魚販攤位出現水晶魚.我總會買一把回家.
標題寫:酥炸水晶魚.其實不太貼切.
中餐說酥炸.通常是沾麵糊炸.可我的水晶魚沒沾麵糊.
做法粉簡單喔
1.水晶魚洗淨擦乾水分.加上少許鹽.蛋黃拌勻.熱油鍋.
2.魚沾上粗粒地瓜粉.放入約170度油鍋炸熟撈出
3.鍋中油續加熱.到沒聽到聲音.把2.的魚再放入逼油兼炸酥..

沾黑胡椒鹽吃或番茄醬就粉棒了喔.


生香菇炒波菜.是小毛最愛的菜色.根本
不用擔心會剩下.小毛一個就夠用嚕
他...吃了5碗粥...

 
又..
今天掙扎一整天.本來是要去清冰箱的.
冷凍櫃裡.牛扎糖的杏仁果還可以做5斤的兩盤.
夏威夷軟糖也可以做兩盤.還有核桃糕的材料還剩一盤.
鳳梨酥的蒟蒻椰果餡還有3斤.芋頭餡2斤..
天阿.佔滿滿的冷凍櫃..可下樓又上樓.上樓又下樓...就是一個字..懶...
好想睡覺喔.
那就跑去床上了.一睡..竟然從上午8點多睡到下午3點多....
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ㄝ..就是睡豬...
後來..還好趕的上中華電信的下班時間.來的及去付款..
說到付款.昨天疾風拿帳單回來.800多..
其中有一個.播打中國大陸費用4元...
粉詭異.在大陸.我沒朋友阿
唯一的大表哥.也要回台灣才連絡...
問了櫃檯人員.他只說.真的是你ㄉ手機撥出的阿...ㄑㄑㄑ...
手機我專用的..又沒人跟我搶...
査帳單.打入號碼.還要摳摳.以日計價的.一天120元開始..
櫃檯人員說..還好只有4元..
索性辦了停止播打國外跟0204付費電話.反正我也沒時間出國...
屋屋是我老公沒時間出國拉.
偶..閒閒沒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