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昨天小毛就送我一張賀卡.中午還拿康乃馨花給我.問他.怎麼有花阿??
他說學校的福利社有賣阿.他就買回來送我了.
孩子小的時候.真的是媽媽的.
煮晚餐的時候.大毛說出去晃晃.回來告訴我.媽媽.你一定要爸爸載你去碧雲寺玩.那兒今天好漂亮.
屬小孩.今天母親節ㄝ.要媽媽煮飯給你吃.還自己偷偷跑去玩.>"<
回來嘟嘟好筷子一拿就夾菜吃嚕..
上面那道菜.大頭說粉好吃.做法粉簡單喔
材料:
里肌肉1斤.洋蔥半顆.蒜頭3粒.青椒1顆.紅椒1顆.
做法:
1.里肌肉切1公分厚片.稍敲打在切小塊.醃蔥薑酒.蠔油10分鐘.沾粗粒地瓜粉.下油鍋炸熟炸酥.
2.蒜頭拍碎.洋蔥切片.青椒切片.紅椒切片.
3.鍋入少許油炒香蒜頭洋蔥.入青椒紅椒稍拌.
4.加入蕃茄醬5大匙.冰糖1.5大匙.糯米醋1大匙.水一杯.燒滾入炸酥的豬肉拌勻.
煮好了才發現.因為醬汁是紅色的.所以選擇紅椒不太出色.應該買黃甜椒才對..>"<




清炒美人腿.哈哈茭白筍拉.小毛說這是美人腿..


太陽爸爸最喜歡的清蒸魚.


今天的水果是妹妹送的哈密瓜.妹妹感恩喔.好甜好好吃.吃光光喔


這個莎拉.再每一個夏天幾乎每周都吃一次..>"<沒辦法太暢銷了.再加上媽媽懶的變化菜色


買了3斤的腰果.這次用烤的喔.因為爸爸太胖了.不可以吃用炸的蜜汁邀果了
烤好之後.拿一些給婆婆.剩下的後天我要拿回去給我的爸爸吃.哼.不給那堆屬小孩吃.
都沒人邀請我去吃大餐ㄝ.還要我煮給大家吃.烏烏.今天不是我ㄉ節日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