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收到麵包機後做ㄉ鮮奶饅頭.粉Q粉好吃..就是皺皺ㄉ.賣相粉差...
我老公粉捧場..吃ㄌ好幾個...感恩喔太陽..
我在想沒有壓麵機.哇隨便桿捲兩次就滾圓切割.使得饅頭組織不是粉細緻.下次再來去試試看


本來不想把ㄊPO上來ㄉ.可在PO饅頭ㄉ時候.案到..ㄊ就先跑出來.
當初留著這張照片.是因為ㄊ太像一個字  
"愛"  
這是大頭中秋烤肉ㄉ時候.從頂樓照到ㄉ....
現在重新審視照片.昰乎是在告訴我.
當我付出99分.何苦為ㄌ最後這一分.計較..跟自己過不去.讓自己心頭難過..
以愛為出發點.再放寬心.諒解親人不平等ㄉ對待.釋懷.
是不是等於放過自己...也放過愛我ㄉ至親.好友...不讓ㄊ們為我傷懷..
何況..我所擁有ㄉ夠嚕....一個完整ㄉ家庭..愛我至深給我陽光朝氣ㄉ太陽..還有一群在我身邊默默關心我ㄉ朋友...
還有可愛乖巧ㄉ小孩....
哈哈打字到小孩突然粉想笑...小孩...有ㄉ都比號稱18歲ㄉ偶還大嚕..昨天接到毛毛ㄉ兵單.要體檢嚕...
無名修好嚕真好..又可以亂亂打字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