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半盤大烤箱容量ㄉ輕乳酪蛋糕..呵呵..我ㄉ剛好一盤...剛剛烤出爐放涼撕開邊紙ㄉ時候.淡淡ㄉ清香.讓人忍不住拿起蛋糕刀...輕輕ㄉ輕輕ㄉ下手..哇..內部好綿細.乳酪沒有沉澱...跟同學兩個人ㄋ一塊我一塊ㄉ..吃ㄉ不亦樂乎...

   
偶ㄉ照相技術太差ㄌ..拍不出來綿密細緻ㄉ切面..等疾風回來.要請ㄊ重拍ㄉ時候...蛋糕已慘遭毒手....快吃光ㄌ...>"<

無名ㄉ照片傳不上來..>"<..連線品質粉差..大概使用ㄉ人粉多ㄅ...
下午同學來找我..一起做乳酪蛋糕..ㄊ在家裡作ㄌ好多次..老是會沉澱.乳酪分離...
前天ㄊ就和我一起做ㄌ天使蛋糕ㄌ..因為做鳳梨酥剩下粉多蛋白..不用太可惜ㄌ..
結果.太早出爐.還沒有烤熟..再放進ㄑ烤10分鐘..OK唷..天使蛋糕也是隔水蒸烤..
今天的乳酪蛋糕用ㄉ是我上課ㄉ配方.按表抄課.按部就班.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ㄉ進行.務求每個動作都是最最標準ㄉ.
然後放入哇ㄟ最愛ㄉ烤箱..慢慢ㄉ烤..蛋糕一上色.馬上降溫...看表面顏色差不多.再降溫...
這一烤就烤ㄌ一個鐘頭.取出後連底紙一起拿出層架放涼..再撕開底紙....心跳加速....
哇哈哈..大成功..感謝太陽給我買這個烤箱(玩具)..讓我烤啥咪成功啥咪..蛋糕非常ㄉ綿密..入口即化..
小迪 放學回來.看到餐桌上ㄉ蛋糕..馬上開動...吃ㄌ4小塊....
還告訴我..下次做重乳酪蛋糕..妹妹阿ㄋ不怕我失敗ㄇ..
上次ㄉ虎皮蛋糕就烤ㄉ粉失敗.只有邊邊有虎皮狀..中間只是烤熟.沒虎皮花樣..
請教ㄌ老師..老師說 爐溫太高.蛋糕打不夠發..下次 我會努力ㄉ..^^

再等待烤蛋糕ㄉ這段時間嘟嘟好做蛋奶素蛋黃酥.明天要給妹婿吃ㄉ...
可烤好放餐桌..毛毛回來就Kㄌ2粒..爺爺奶奶也各吃一個..看來只夠給妹婿ㄌ.本來要寄一些給天ㄍㄍ吃ㄉ說..>"<
等明天無名可以傳照片.再把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