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沒進廚房...

我家ㄉ廚房在一樓的最後方.與後面.左邊住家中間隔著底部約50公分的3角形3不管地帶..
那裡給我的廚房帶來陽光.流通的空氣.可因為隔著鐵窗.沒辦法清除偶爾掉落的物品.隔壁人家的倉庫又放滿嚕肥料.飼料..
接連好幾天.老是聞到異味.猜想是死老鼠...就在上星期五準備晚餐的時候..發現.窗台有一隻蟲蟲..白色的..一扭一扭的
嚇的我連忙逃出廚房.打電話給太陽和毛毛...
這時候英勇的毛毛就來到我家的廚房..打開窗戶.看嚕一眼窗台.就叫我滾蛋....
他又沖又洗.還把參加七月半普渡的米酒.灑下ㄑ消毒...然後燒嚕一鍋又一鍋的開水..
大功告成之後..已經是晚上7點多
11點左右ㄅ.當他把洗好的窗戶.準備裝上時...這時...討厭的蟲蟲..再度出現在窗台上....
天阿......
星期六..毛毛又清洗一遍..窗外還飄著奇怪的味道
星期日....又上來2隻...天阿 蟲蟲會爬牆阿..有半人高說...
星期一 帥帥的毛毛一大早就ㄑ考駕照..回來之後我還來不及恭喜他..他又一頭鑽進我的廚房...
星期二....沒再發現蟲蟲嚕..窗外也沒異味......
實在忍不住了.下午馬上把所有的廚具.牆壁.通通重新清洗一遍..邊洗邊看著窗台...深怕...
天阿....被太陽笑屬ㄌ...165公分的人怕1.2公分的蟲蟲....
就說剛玩科龍的時候.那隻笨遊俠.跟狼妹到嚕科決爾..天阿...蛇妖...一扭一扭ㄉ..像極ㄌ.蟲蟲..
好不容易適應了.這兩天屬太陽要吃王..要我跑的城..沿途..儘是蛇妖...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