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回來我就愛烤蛋糕做點心..
照例..
這香蕉戚風蛋糕沒有成品照...
因為忘了拍照..想起時..
蛋糕已經被啃光了!
配方在這裡:香蕉戚風蛋糕















炒檳榔花










看看我多麼糊塗...

把剛買回來的高粉放入缸盆...
打了一份麵團準備烤土司..
這是三條12兩土司的份量...
整形的時候..
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唉唷威阿..我的媽阿...
我竟然忘了..主聯每一包麵粉裡面都有一包保存劑
可憐我的麵團...白白便宜了垃圾桶...

下次還是乖乖的過篩麵粉..別偷懶....



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