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抓住郁芬老師的裙角..上了這堂課..
冰冰涼涼的奶凍捲來了唷!))))))))))))))))))))))
這是中午做的.奶凍的部分其實上星期就做好了.
本來要給回家陪我過生日的孩子們當單露
可.我忙著跟孩子們玩.就沒時間烤蛋糕嚕...
今天閒閒沒事做.騎了一小趟的單車..
乖乖回家烤蛋糕.捲奶凍捲.....
然後跟著睡袋宅配給毛毛..
等明天..
我女兒和毛毛會合就有奶凍蛋糕捲可以吃了...
我不貪心.只留下頭尾.上面的圖是冰冷藏一個下午後的現在
從冰箱取出來.給老公和小豬吃的..
冰冰涼涼又不甜.我覺得.夏天吃這個粉棒唷!


妳看.急著宅配.捲好只冰冰箱一個小時.
鮮奶油都還沒結凍..
分切好後趕快冰入冷藏....


親愛的孩子+同學..
不好意思ㄝ.時間真的不夠.必須趕緊宅配.
因為睌點還得來回開車70公里接小豬上課..
鮮奶油沒冰硬切的好醜..
妳們...自己再加工多冰冷藏一下下唷!
還有還有..妳們知道..老媽住鄉下..
現在又不是草莓季節...
特地跑了一趟嘉義頂好..
可是...只買到一盒進口草莓...
嗚嗚
妳們省著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