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道菜.不管有沒有加鹹蛋我都喜歡.
即使只加了蒜頭乾扁也超愛的
可惜...我家毛毛不愛...
他放春假.我特地煮的說....
還好
狗腿的小豬知道來日方長..還得吃老媽的飯菜好幾年
所以
拼命的吃..小豬說:好好吃唷!



首先...四季豆清洗去粗絲..鍋加大量的油.慢火細煸.約時20分鐘...
當然啦.也可以用一鍋油炸四季豆.速度快些...可那一鍋油...有點麻煩....
然後..
把油去掉.放入蒸熟切片的鹹蛋黃..炒香起泡...


接著放入煸熟的四季豆.鹹蛋白..拉拉ㄟ....起鍋嚕!
材料:
四季豆600g
鹹蛋3粒..(其中..鹹蛋黃用3個.蛋白只加入2個.避免過鹹.)

取鹹蛋的方法:
蒸熟鹹蛋略敲.刀子一切二.拿湯匙順著蛋殼挖出即可!





另外燉了一鍋羊肉湯...原味羊肉湯
可惜老媽買的進口羊肉沒什麼羊騷味..
老公和毛毛都不怎麼喜歡...
我的毛毛還是粉捧場的把它吃光
回台北前還告訴我
媽媽...我是不是粉棒....妳煮的我都愛ㄟ....
屬毛毛....你是故意要我想你唷!


又買了家鄉烤鴨..屬毛的最愛..

親愛的朋友
這幾天好忙
孩子們都回家過節.吃潤餅...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