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臨時約我爬山...
說要爬獨立山已經N次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取消行程
今天.打定了主意.管他胃疼不疼.反正我吃了藥
就上山...


阿里山小火車到這裡.有一小段路是掏空的.
所以遊客必須下車徒步爬一小段路.通過掏空處.轉搭接駁火車.
坐火車又爬山還蠻有趣的.就怕老人家受不了.








良心商店...
掉在半空中的塑膠小桶就是給客人放錢的
可是
我們抵達之前一塊錢都沒有...



良心商店價目表


下山的時候.店門開了.還是沒看到主人..


這是風鈴花木嗎?
看到它.目的地就到了喔..












奉天岩
廟方粉大方
烹調器具.瓦斯器材.桌椅通通準備齊全!

通通免費.自助式...
只要把食材背上山來就行了.




今天不是假日還是粉多人
聽朋友說
週六週日來根本找不到桌子椅子坐...
樓上樓下共兩層的廣場全部提供給遊客免費使用!












現煮現吃.上了山還是吃不錯唷!
當然..吃飽後我有記的吃藥啦!
別擔心.我會越來越好的!

本來今天還要上阿里山的
昨天弟弟約我
結果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老媽就打電話來取消了行程..
烏烏
人家要去阿里山啦.....
好想..
自己一個人撘嘉義縣公車上去好了..
這次問清楚了..
時間上許可的..
上次兩個女兒特別回來要陪我上山
可是
網路上搜尋時間不確實
害我錯失良機...
烏烏.......................
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