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要回娘家了..
現在時間是農曆初七下午四點多..
老公答應我.早早收店..(如果收的起來的話!)
然後
載我們一起回娘家!
嘿嘿嘿....
我就開開心心的到廚房
幫爸爸媽媽準備晚餐
先把老公的爸爸媽媽晚餐搞定
才能心安理得的回娘家!



刺參鑲肉.
雖然量不多.我可是粉用心的煮唷
先把刺參洗乾淨川燙過泡涼
再抹上點太白粉.鑲上拌好的絞肉蒸熟...
用蒸汁勾水晶芡再淋上去
也是
有點搞工的唷!


紅燒蹄筋!
用燒肉的醬汁燒蹄筋.紅蘿蔔.杏鮑菇
這道菜粉下飯唷!


蔥花炒蛋..
這個.最簡單...



再煮個湯..冬瓜蛤蜊湯!


以上.端過去給爸媽..
就是爸爸媽媽的雙人情人餐..
然後我烙跑先..
哈哈哈!
幸福唷!
可以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