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好吃...雖然賣相不怎麼樣...
毛毛回家了.我終於可以大顯身手....
炒了這盤沙茶羊肉...

沙茶羊肉
材料:
羊肉片400g.油菜1把.蒜片.薑片.(愛吃辣的可以加紅辣椒)
調味:
米酒1T.醬油1T.醬油膏1T.沙茶醬1T.香油少許.糖少許.水2T先調好.
做法:
1.羊肉醃少許蠔油.沙茶.太白粉.米酒.
2.油菜洗淨切好.
3.鍋入少許油.羊肉炒8分熟.盛出..
4.原鍋入蒜片.薑片炒香.入油菜梗略炒.下油菜葉稍拌.下羊肉片.調味料拌勻即可...



一直以來我老公都粉喜歡吃我炒的螺肉
而我.一口都沒嚐過.就胡亂煮...
那天
大姊告訴我
阿基師炒螺肉的影片.
才知道
原來
螺肉要燙過....去腥..
跟著阿基師燙過炒一次
因為燙過.不用炒粉久
螺肉粉脆粉好吃...
今晚這兩盤.交給老公和毛毛.就解決了...
當然當然
還有脆筍排骨湯+炒青菜...沒拍照.....




收到一份好禮物,親愛的阿記,知道我懶的做糖
送了我兩包南棗核桃糕,
香香QQ的棗泥核桃,真是太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