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給我一袋黃色地瓜和薄荷雞..




要我變出這個....
她說.她還想吃芋頭圓.地瓜圓....


恩.這個任務簡單.我都是靠它和馬鈴薯粉(日本太白粉)!


食譜在這.......我是配方
老媽的地瓜太成熟了.水分不多.又有纖維質..
我只好加點水比較好揉...



每一種製作完成灑粉攤平放入冰箱冷凍.


凍硬後取出來拌勻...


成品總共有9.5斤!


小豬幫我做芋頭圓.邊做邊喊餓
他自己煎蛋餅吃..
加了蔥花.火腿丁和兩顆有機蛋打勻.放入不沾鍋略煎..再放上兩片起士.
趁蛋還沒全凝固蓋上蛋餅皮略煎.翻面把蛋餅皮也煎香..
捲起.擺盤淋上蕃茄醬..
呵呵.
小豬還煞有其事的把吃牛排的刀叉取出來....
小豬超愛這種會拉絲的蛋餅
每次自己弄都給我加兩片起士片
真是貪心ㄚ!
屬小豬自己拍照自己煎自己吃...
ㄟ...都忘了老媽....


這個魚卵捲是買現成的
不過
看了看我應該會做
改天找個好天氣好心情來去做做
再PO上來!
平日裡只有三隻小豬.
吃的粉簡單!







吃不完的柳丁...
打暑假開始
天天有吃不完的哈密瓜.
接著有吃不完的橘子
現在是吃不完的柳丁+蔬菜..
住鄉下真是好!

剛從北港撒嬌回來
去瞇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