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新港出生的.有機會當然要介紹介紹故鄉..
這是新港香藝休閒區
那天我們一行八個歐巴上美女騎著單車拜訪新港香藝中心
騎著單車看波斯菊和油菜花,
恩,
粉享受!




曬香


我們的車車


香藝三牲,我是第一次看到..
我家賣了不少的三牲敬品
有果凍三牲,鳳梨酥三牲,布丁三牲,麻糬三牲,麵粉酥三牲,花生糖三牲.鳳片糕三牲.....
一大堆品項的三牲都是能吃的
這香藝三牲倒是第一次見到!



香藝雞....


香藝魚...


香藝豬肉


製香業的守護神-九天玄女


親切美麗的解說員




新港香功九式




一.xx浸水
不好意思,前面兩個字忘了...


二.搓上黏粉


三.打底浸水


四.展香


伍.掄香


六.(扌切)香


七.曬香


八.染香腳


九.曬香腳












這塊沉香木上面可是刻了12生肖唷!








我騎我騎我們努力的騎騎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