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這餐,毛毛又要北上了
所以
我魯了一鍋鮑魚.老闆介紹的魯汁罐頭有點鹹
真是可惜了這鮑魚.
嘿嘿嘿
大家還記的這一鍋嗎?
我自己都忘了
那個橫紋鍋沾黏的時候都忘了有熱水燒燙容易洗刷的好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10735593

 


看我家毛毛那隻手....
嘿嘿嘿,是不是超級沒衛生的...
煮飯給毛毛吃真是過癮
光看他伸出的手.就不怕有貨底..
毛毛,謝謝你唷!


蔬菜是一定要的啦
OK!
我只準備這些..剩下的是孩子們弄的.



毛毛煎給弟妹吃的牛排.九分熟..
他自己煎8分熟的吃..吃了一大盤....


這平底鍋真是好用
交給毛毛處理.香嫩多汁的牛排瞬間出爐...
差別只在沒有橫紋...



早上也是用平底鍋煎蛋餅..
自己吃的自己煎.
小豬.小迪玩的粉開心...
我教她們
把火腿丁.蔥花加在雞蛋裡加點鹽打勻.先放入平底鍋
再舖上1-2片起士片.放上蛋餅皮..
可以搖動蛋餅的時候就翻面
淋上醬油膏和蕃茄醬就粉好吃了
那群小孩還要了紫米湯圓粥吃唷!
看我家小迪和猴子沒吃到紫米芋圓地瓜圓的表情
真是笑爆了,這群孩子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繼續吃剩菜...
老公說剩菜沒吃完不准烙跑....



雅牙寶貝切的水果
粉漂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