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吵嘴..粉生氣.....
整夜沒睡.腰好酸.
氣自己,沒事,氣什麼
這種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是延續20年的問題ㄌ...
恨自己,沒用,老是學不了獨立...

所以捏.當好友打電話來約我逛街...
實在提不起精神元氣...
朋友說
妳不是要買溫暖的冬衣.剛好大家有空.一起出來吧!
好吧!
可是讓我睡個回籠覺...睌點好嗎??
OKㄚ..
那11點嘉義見...
厚.我去躺一下.只一下唷
鬧鐘就響了...10點20分....
關了鬧鐘再咪一下..只是一下下唷
阿勒..11點了....
實在粉不想去....
可.答應了朋友..
這是信用問題...
好吧!開車出門....
沒五分鐘的時光.朋友來電
說...如果真的沒體力.要我多休息...改天好了...
嘿嘿..妳們都到嘉義了..
我怎麼可以繼續...食言而肥捏.....
等我吧!馬上到....
朋友帶我去"伊豆",
那兒專賣日本食品和用品...有點類似貴婦妹妹的店
只是它偏重食品....
呵呵.偷偷跟妳說...
那兒的食品..我家幾乎都有唷...
而且售價更美麗...
不過用品用具我家就沒賣了....
那裡的日本冬衣.穿了超級舒服的.
有無袖.長袖.高領.低領可以選擇
還好.我沒這麼胖了.瘦了一點點...
這尺寸.
去年只有看朋友穿的份...
今年我通通OK唷!
開心..
現在
穿在身上,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又好保暖..
今年冬天.會是一個溫暖的季節...

買好衣服.準備到阿布日本料理用餐
就接到老公的電話
厚....問我在哪??
再花錢啦...花光你的摳摳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跟我吵....
厚...
沒想到
老公只是淡淡的說:恩,不錯,有力氣花錢了...
錢花光了記的回家休息嘿..傍晚還要載小豬上課......
...害我也不知道怎麼吵.....
真不知道你是超有智慧還是...疼我.....


在嘉義新民路上.垂楊路和興業路中間..千葉火鍋附近...


超值午餐299+30服務費..
服務人員粉親切.櫃檯姑娘粉漂亮唷!
生意粉好,到這兒用餐一整個舒服!
它會依照人數出菜.出了一輪之後.告訴我們.
看有任何需要增點都可以.只要是剛剛出過的菜色.
覺得.這個價錢.算粉不錯的餐廳...
三樓還有KTV室.接受團體20人以上的定餐服務
可以邊用餐邊唱歌唷
那個老闆粉好,跟我們說.
平日裡,我們10幾個也是可以預定的...




這是涼拌魚皮.
今天人少.只有五個人..
發覺.我們這群歐巴上真是粉沒用的.一輪都吃沒完...
恩.這個要帶毛毛和大頭來吃....


燻烤雞腿,這道還好..


豆皮壽司,好吃..朋友又加點一份!


因為同行友人,有人不吃牛肉.
所以快炒出了兩種..
這是..黑胡椒豬肉.


蒸豆仔魚.
我跟你說
魚..粉新鮮....
吃飽後往廚房望去...
地上剛送貨來兩大箱魚...
可見生意真的粉不錯唷!


黑胡椒牛肉


照燒烤雞腿
哈哈..那個蜜紅棗和蜜地瓜粉好吃唷!



五味扇貝


生菜莎拉


蛤蜊絲瓜.


炸茭白筍+炸地瓜蝦..


加點的炒蔬菜..肉實在是吃太多了...


湯品-火鍋..


南瓜糙米飯

連吃兩次.只有一道菜重複唷..
晚餐.假日是349.399..應該也是加一成服務費..
聽說有生魚片唷!
哈哈.
晚餐我要乖乖的在家裡照顧老公孝順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