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蘆筍+玉米筍.


蒸鹽焗雞.


豆皮悶高麗菜.


水果-水梨+葡萄


老公說:這是什錦鍋.好喝..
昨天燉兩鍋.只吃一鍋.今晚繼續吃它.本來中午就要開動的.
可老公說晚上爸爸媽媽過來吃飯.一起吃.所以我又炒了一些蔬菜.切盤水果
太陽爸爸邊吃邊說.小姑帶他去吃一串2000多的魚翅.料都沒這麼多..
而且太硬了老人家吃不動..
屬毛毛馬上吐槽說:阿公.那是因為爸爸忘了關瓦斯.燉太久了啦!
看吧!我家小孩都不給我面子的.難得爺爺誇我.就馬上給我洩氣漏油...
唉.家裡的大人每天辛苦的工作.小孩正在成長.
我..
目前只負責家務和烹煮.當然就把好料加入順便把我的愛心完整的加入嚕!
=.=
剛剛好好笑.
老公坐我旁邊.玩他的電腦.突然笑出來..
以為他ㄉ電腦藏什麼笑話.
轉頭問他
他竟然是在看我.
然後跟我說..我是看你覺得粉好笑..
只有六個月大...
阿..看我好笑..我的臉上有寫笑話嗎?
還是肩膀上有笑話??
他搖搖頭..說..傳照片寫網誌不會無聊喔!
這麼好玩嗎???
-.-/*
親愛的老公
我希望等我們都好老好老.一個毛爺爺一個毛奶奶.
一起玩電腦看網誌.
你..看著我的身影
還能像現在笑出聲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