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阿.簡直是在趕場.早上女兒和小毛陪我去復健.
復健結束後一起去了遠東百貨.幫孩子的老爸買衣服.接著去衣蝶用餐.
回到家馬上陪小毛毛去學游泳..這小子.去了兩期.還不會換氣.
第三期報名當天晚上教練就打電話給我..說...
這小子不努力練習.只喜歡玩水.每次要糾正他的姿勢.總是閃躲..
希望我能到場.還問我..孩子怕我嗎??呵呵..
孩子當然怕我阿..哇西母老虎咩....
可教練不知道.小毛毛從小就不喜歡身體的碰撞接觸.他粉敏感的.
所以教練的好意指導.小毛全解讀成魔手...認為教練是故意欺負他.壓他壓的好痛...
所以..我只好去當啦啦隊嚕..給小毛毛鼓勵.幫他加加油..
去了3次..今天教練當面誇小毛毛進步許多.會換氣了.可以稱個4.5次嚕.
再兩天就結訓了.大後天開始.可以跟小毛毛一起優游泳池...畢竟換氣是急不得的..
有的人粉快學會.有的人就要慢慢的磨...像我..幾年之前爲了復健腰部.開始學游泳.
也是從泳池畔的踢腿開始.觀察別人的泳姿..慢慢的學.花了快3個月才學會換氣的..
所以阿.我就鼓勵小毛毛給他信心...當然比硬碰硬來的效果強嚕...
跟小毛回到家之後..馬上開車載婆婆去嘉義看牙醫.約了5點的診.看好後就快6點嚕.
匆匆買了家鄉烤鴨屋的北平烤鴨.再加個魯牛腱.和昨天的剩菜..就開動嚕!
老公說...我比他還忙...唉唷!都不知道我爲誰辛苦爲誰忙..>"<


橫路帥叔叔送來的龍眼.一大箱.又大又甜.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