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小朋友玩回來.粉累.
這趟是自己開車.第一天先到九族玩.一路陪伴媽媽.沒啥咪玩到.倒是大頭幫了粉大的忙.
沿途照顧小毛.從頭玩到尾.玩遍歡樂世界.娜魯灣劇場.九族文化展覽.無一錯過.
一直到4點才離開九族.上山到東埔洗溫泉.住在勝華溫泉飯店.
朋友的房間裡有一個盪鞦韆藤椅.溫泉池粉不錯唷!
是之前東森搶購的優待票.
可惜我的房間沒有.只有溫泉浴缸..>"<
車開到勝華我根本是累攤嚕.
因為我有懼高症.車子開過台21道路.又是穿山.又跨越河谷.太恐怖嚕.
車過水里到達信義鄉之後.
我根本雙手緊緊的抓住方向盤.眼睛直直的注視前方.
不敢有所閃失.車上.八條人命..
話說台灣工程師實在粉厲害.
直接在河床上開路.高架道路....連接兩座山.直接從河道穿越..
所以平安到達旅社.我就攤平嚕!
躺在床上休息.孩子們換嚕泳衣自己跑去大眾溫泉池玩的痛快.又逛街.
東埔實在沒啥咪街好逛的.就只有幾攤賣香菇木耳紀念品的.
隔天一早.爬彩虹瀑布回來的朋友跟我說今天行程..
他說既然到嚕東埔.就直接上塔塔加.轉阿里山.沿路還可以到達賴伊谷玩玩..
聽嚕這個行程..腳底發軟...哈哈...朋友看我嚇傻嚕吧!
吃過早飯.泡嚕湯.喝過早茶點心.又說改變行程.就上集集好嚕.
順道看看921震垮的廟-武昌宮.真是不可輕忽大自然的力量..
三層樓的廟宇.整個像三塊豆腐般層層重疊....>"<
在野鴨谷用中餐.老闆娘好意的告訴我們.
可以先去車埕休閒車站玩玩.車程只有3分鐘..就去嚕.
結果喝嚕車埕的梅醋..比我釀的還差...
梅酒倒是不錯喝.買嚕一瓶回家跟老爺品嘗...
集集..還是老樣子.這是今年第二次到集集嚕.
那個騙人的水龍頭.水一直大量的從水龍頭口湧出.沒有水管線路..
不準摸不準碰的..眾人猜不出所以然..
屬大頭一看就說.中間是水管拉.他給你摸.一摸就知道穿越不過去嚕阿...
原來水一直重複的上上下下....
要去睡豬嚕!明天一早還要帶孩子們回北港.跟媽媽學包粽子...^^
 
海帶芽蛋花湯

 
乾扁四季豆

 
芒果芒果吃不完的芒果!

 
烤香腸..原汁原味..

 
蔥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