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秋的時候.跟弟弟一家上合歡山賞高山杜鵑花.因為我的腰受傷.留守停車場.
小毛跟著舅媽.表妹.和一群朋友一起去爬山.來回兩個小時的山路.只容一人爬行.
加上綿綿細雨.真的是爬行.下山來的時候.全身溼透.小毛還滑倒好幾次.全靠著叔叔阿姨的幫忙才能上山頂
留守的我.看看時間差不多.就搬水洗菜燒水.下麵條.同行的大叔看我煮的差不多.捨不得小朋友淋雨.
就開車子接孩子們回來.換好的衣服.吃麵嚕.一大大鍋.每人都吃3.4碗的.朋友們說.我是下了啥咪魔法.
一大鍋竟然吃光光.小朋友胃口大開.哇哪有下魔法阿.是合歡山拉.爬山爬這麼久.不餓才怪..
不過.這關廟麵.真是好吃.不需爆香.不用高湯.就吃麵條本身的原味.讚阿
煮法阿..超級簡單的.適合我這麼懶媽媽..
燒一鍋水.水滾.下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生香菇.青蔥.再滾.下麵條.滾兩分鐘左右.放入梅花肉絲.再滾加上少許鹽.亨大師.
OK..開動了..


再煎個江醫師的靖魚


加上台畜德式香腸


每餐必備的水果..
哈哈不用30分鐘.輕輕鬆鬆上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