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天香回味火鍋剛剛開幕的時候.跟朋友去了幾次.覺得湯頭不錯.
火鍋料不用沾醬就粉順口好吃.享受美食無負擔.
邀太陽週日一起去.可太陽天天上班.週日就想休息睡豬...我..只好..
外帶湯頭.加上少許特色火鍋料.回家吃火鍋嚕..

 
這是她的原味湯頭.因為我家太陽不吃辣.其實鴛鴦鍋的辣味更棒..
據說這湯頭是由60幾種中藥+材料一起熬煮的..

 
開動了.將食材清洗切割完畢.接下來就是兒子的事了.吃火鍋時幾乎都是毛毛和小迪服務的.
毛毛是我的大兒子.小迪則是毛毛的妹妹..
這兩個貼心的傢伙.在我生病這段期間.照顧我粉多.分擔我好多家務店務.
先開鍋.食材慢慢上喔

 
左上是海參.右上是曼波魚.在嘉義東市場買的冷凍品.買了兩包回家稍川燙
扇貝也是在東市場買的.食用前稍川燙.在一起裝盤.

 
紅蟳兩隻.粉大一隻喔.肉好甜..這是小毛毛和太陽的最愛..

 
香菇.金針姑.鴻喜姑.袖珍姑..中間是天香粉.是天香回味火鍋店的特色.QQ的粉好吃.小迪最愛了..

 
高麗菜一定要的啦.

 
大頭疾風最愛的魷魚..

 
這鴨米血.好吃.在市場專賣鴨肉麵的攤子買的.一大盤才40元.超便宜的.跟一般關東煮的鴨米血不一樣喔

 
追加扇貝+曼波魚...當然是媽媽處理好在上桌嚕..

 
火鍋必備蔬菜玉米.香菇.金針姑

 
特別要說一下.那個大陸妹是爸爸種的喔..爸爸年紀大了.最近改行當農夫.種了將近50盆的蔬菜..
呵呵 每次回家.我跟妹妹都搜括光光他種的菜菜.還笑他.種都來不及我們吃.
沒辦法.爸爸小中風後.不喜歡動.剛好重新培養年輕時的嗜好.種菜...
所以每週我跟妹妹回家.必定...清光光..給他繼續栽培的動力..哈哈 女兒賊.爸爸你認了吧..

 
這一盤除了左上方的中華百頁豆腐.其餘都是天香回味火鍋的東西喔.慢慢介紹 喔.

 
不是豆腐...好吃..

 
天香粉.粉Q.

 
水晶餃.個人覺得還好..>"<

這個好吃...黃金起士..魚漿裡面包起士..哈哈..一口咬下去..好燙..還會拉絲...

 
蒙古包.軟軟QQ的肉餡多汁...

 
中華百頁豆腐.哈哈 市場買的啦.小毛最愛吃嚕...

 
加點青菜...

梅花肉片.市場賣的溫體豬.先放冷凍.稍凍.取出切薄片.我覺得比超市賣的火鍋肉片還好吃..


吃了兩大盤...

arrow
arrow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