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烤箱.早在3個月前.被我用壞嚕....真是有夠粗魯ㄉ
可我有話說..其實我只不過烤嚕5個戚風蛋糕.....
最後一個還根本沒烤熟..
本來家裡的是大同的炫風烤箱.烘烤食物非常的方便.尤其是烤香腸和松板豬肉..
可已經用嚕10幾年嚕.差不多是該壽終正寢..
這幾個月來尋尋覓覓.專業烤箱..有夠大台...還要更改電路規格..
ㄊ是220電壓ㄉ...廚房只有110伏特插頭...
烘王烤箱.看到網路諸位姊妹的評語.下火都會過熱...
這台Dr.Goods綜合評語還不錯...
可又擔心維修的問題.誰知道我是不是超級幸運買到火柴盒的那一個...
拖拖拉拉的好幾個月..
可上星期帶回來跟朋友一起做的蛋黃酥和芋頭酥...
女兒一直說也要學.....ㄑㄑㄑ...沒烤箱..怎麼做...>"<
早上睡醒嚕..
想想今天也沒事情做..就跑去 金泰食品材料行...就買嚕........
還買嚕3公斤裝的芋頭泥.和鹹味豆沙餡...
本來還要買鳳梨餡ㄉ..可想想慢慢來ㄅ.....
晚上來去做蛋黃酥...嘿嘿....
烤箱大哥..我當個好人..ㄋ也要當超級好人唷....不要甩脾氣唷....
期待中.....

打完字才想到..完ㄌ..忘ㄌ買包裝紙.........真是....

這個烤箱
一次可以烤兩個八吋戚風蛋糕
一盤可以烤50g的鳳梨酥30個.
可有時候.量多還是有點麻煩....
哈哈
機會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