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3天.天天跑北港.累趴ㄌ...



實在是提不起精神煮東西ㄌ.天天回北港.家裡像大地震一樣.現在粉少住北港.哇ㄟ房間都已經給小弟接手嚕
可衣櫥裡還是裝滿滿的我永遠穿不到的衣服...>"<
親愛的媽媽永遠把我當小孩一樣看待.衣服要留著.衣櫥是偶的..可床...是弟弟跟弟媳在使用...
這幾天.搬嚕張床回客房.跟媽媽說.這...算我ㄉ房間好嚕..佔地為房..順便把弟媳房間的東西通通搬出來..
哇算粉不會SHOPPING...爲啥咪東西還是這麼多阿...>"<
所有我使用過ㄉ東西..媽媽通通要留...所以家裡就有點小小ㄉ紛爭...
害我連回ㄑ2天處理好哇ㄟ東西.
然後.第3天本想請弟弟幫我把衣櫥載回ㄑㄉ.想想算ㄌ..自己走一趟好嚕..
順便帶嚕10斤的白蘿蔔.回家陪媽媽醃蘿蔔.上次朋友送我一罐.爸爸吃的粉滿意.就ㄑ找朋友學.這已經是第3次做給爸爸吃嚕
天阿...爸爸沒幾郭月.吃嚕30斤的醃蘿蔔..下次有精神體力.在PO上來好嚕.

這次的事件..我在想.將來我老嚕.會不會像媽媽一樣的固執阿...會不會像爸爸的壞脾氣阿.
還是我現在就已經固執+壞脾氣ㄌ....

哀..經濟能力許可..長輩跟晚輩之間.還是要有點距離..
畢竟生活習性.嗜好.成長環境不同.有點小小的距離.給彼此喘息的時間.
生活品質.應該會更好ㄅ...

哇ㄟ媽媽算是不錯的婆婆ㄌ.但是天天近距離的相處.難免會有摩擦..
這時候阿.笨笨的姑姑就出現嚕
自己期許.永遠當個笨笨的姑姑.不要當厲害的大娘姑......
畢竟.擔負起照顧長輩的責任.還是我親愛的弟弟+弟媳...
我..只是過客.....
哇ㄟ親愛的父母是要跟親愛的弟弟生活一輩子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